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騙座奇招! 矽膠「懷孕肚皮」惹議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8 11:45

大陸北京地鐵因為人多擁擠,很多通勤族根本沒機會搶到座位,結果當地一名女士,竟然想出奇招,花了大約1400元台幣,上網買了一個矽膠肚皮,想藉假扮孕婦,得到禮讓座位,但沒想到她第一次上場,固定用的腰帶就被擠斷,一大塊肚皮脫落,當場曝光,這名女士惱羞成怒,氣得想告廠商。

北京地鐵廣播:「旅客注意安全。」

擠擠擠,北京地鐵一天載客量700萬人次,上班時間能鑽上車就不錯了,怎麼奢望還能有座位?一名天天通勤的地鐵族靈機一動,花了1400元台幣,上網買了一大塊矽膠假肚皮裝孕婦,她想這樣應該有人會讓位,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大陸新聞片段:「沒想到固定腰帶在擠車當中,鬆動了,矽膠肚皮當場露了餡。」

更誇張的是,假孕婦肚皮掉了,她想到的還是自己權益受損,向消費者保護單位投訴業者,抱怨產品質量不及格,害她白白浪費錢,結果被打槍。大陸新聞片段:「(不符合)為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務,最終(工商部)不予受理投訴。」

大陸新聞主播:「一個假肚皮,換來一次真丟臉。」

這麼離譜的行為,連大陸新聞主播都忍不住酸了幾句,但也不難看出,北京地鐵有多擁擠,為了一個座位,得多麼絞盡腦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8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