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背英文」 過年抽考童負氣蹺家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背英文單字的壓力,竟然讓一名男童氣到在小年夜離家出走,高雄這名小六男童,過年期間被爸爸要求每天背單字,還要抽考,男童背不出來和父親大吵一架離家出走,好在員警協助下,趕在除夕團圓飯前找到人。

蹺家男童套著警察外套,坐在警局,低頭吃泡麵和豬腳,餓了半天,飽餐一頓,他終於面露笑容,奶奶趕到警局,看到孫子平安,2人相擁,男童怎麼會選在小年夜逃家,其實有原因。苓雅分局成功所副所長簡應欽:「父親要他背英文單字,他不願意。」

男童爺爺:「他留一張紙條寫說出去不要回來了,我們就很著急。」

原來這名小六男童爸爸望子成龍,要求兒子每天背5個英文單字,過年也不例外,甚至還要抽考,就在小年夜早上,男童單字背不出來,被父親責罵,2人大吵一架,男童因而負氣離家。簡應欽:「小朋友有提到說他以後想當警察,我們同事也很主動告訴他,當警察要具備相當的英文能力。」

抽屜裡滿滿的課本作業,男童和爺爺、奶奶,還有爸爸、叔叔住在不算大的房子,小小房間內,雙人床下還得打地鋪,雖然不富裕,爺爺說他們感情可好得很,愛子心切的爸爸,可能太心急,給男童太多壓力,他說以後父子倆會再好好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9

0.3907

0.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