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發」建仔卡 玉山銀結束5年合約!


發佈時間:2013/02/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王建民回台參加WBC經典賽,可能代表中華隊首戰澳洲隊,讓中澳大戰門票秒殺,不過進場支持跟申辦認同卡還是兩回事,儘管過去曾經出現1年發卡量超過12萬張的驚人紀錄,但由於與王建民合約到期,加上建仔戰績不如預期,未來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動向還不明朗,玉山銀行決定3月1日開始停發王建民認同卡。

記者:「王建民他回來打,會增加你想進場看球慾望嗎?」民眾:「會啊,當然會,因為他是台灣之光,而且很少有機會再看他回來打球。」

民眾:「畢竟他上過MLB,所以他回來打應該滿精彩的。」

球迷超熱情,WBC經典賽,旅美投手王建民3月2日首戰,傳出代表中華隊出戰澳洲隊,開賣不到2小時,台中洲際棒球場將近2萬個座位,已經賣掉1萬8千張,門票幾乎秒殺,全都衝著王建民的面子來,但畢竟進場支持跟花錢買認同卡,還是兩回事,已經合作超過5年的玉山銀行,卻在此時潑了王建民一盆冷水。

網路上秀出公告,3月1日開始,王建民認同卡將全面停發,申請認同卡的選項裡,已經看不到王建民的選項了,雙方合作回推到2007年,王建民勇奪19勝後,玉山銀行開始推出認同卡,2008年陸續又推出9款不同卡面設計的G卡,2009年還說只要王建民勝投,就推出新卡面禮物卡,就算到了2011年,王建民加入國民隊,玉山再推出新球衣認同卡,總計多達14款。

全盛時期,禮物卡1張199元,網路上喊價到6千元,足足翻了30倍,1年發卡量超過12萬張,光靠王建民,就創下年收入10多億元紀錄,但玉山銀行對王建民,可說是又愛又恨。廣告口白:「將有形的託付給玉山。」

儘管發生了婚外情事件,玉山銀行去年照樣由王建民代言拍廣告,不過戰績不如預期,加上與王建民的代言合約到期,玉山銀行選擇放手,就在王建民回台參加經典賽,時間點巧合,也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7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