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吊銷再酒駕 撞死人逃回家睡覺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3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3月,全台酒駕死亡人數有114人,上午很不幸的,又多了一起案例,新北市一名韓國華僑,出門買菜在自家門口,被一輛賓士車撞飛20公尺,肇事駕駛加速逃逸,一名計程車司機以及兩名機車騎士發現後,一路追趕並打電話報警,最後員警找到肇事駕駛時,他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酒測值高達1.17。

上午7點多,一輛黑色賓士車右轉德和路,車速至少80公里以上,沒想到才拐個彎,不到1分鐘時間,撞飛77歲的婦人。死者女兒:「喔…我要去看我媽啊。」

王姓婦人的女兒不敢相信母親就在自家門口被撞死,放聲大哭,早上7點半,婦人要過馬路買菜,才剛踏上斑馬線,就被疾駛而來賓士車撞飛20多公尺,肇事駕駛加速逃離現場,這一幕被附近計程車運將和熱心機車騎士看到,二話不說,趕快追人。

目擊者:「她已經飛起來,連雨傘、連那個菜籃都掉到地上,我立刻就是要記他的車號啊。」

肇事車牌號碼「4567」,運將記得很清楚,順利協助員警掌握嫌犯身分,發現他肇事後還把車停好,回到住處床上呼呼大睡,根本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肇事駕駛呂東曉,「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36歲的呂姓駕駛渾身酒味, 被逮捕才知道事態嚴重,36歲的他沒有工作,97年就曾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卻沒記取教訓,用朋友名義買賓士車,又喝太茫,酒測高達1.17。

死者女兒:「酒醉駕車真的很多了,但是為什麼事情還一再發生呢,希望立法院的先生小姐們,希望你們把這些(修法)事情能處理好,不要再有這種悲劇發生了。」

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3月,酒駕死亡人數已經有114人,卻沒有法律能夠真正遏止悲劇上演,死者女兒說,母親每天早上都會遵守交通號誌,走斑馬線過馬路買菜,守法的人被不守法的人撞死,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