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拚場 絢爛煙火照亮高雄港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元宵前最後一個假日,高雄燈會吸引更多民眾到場,大家都擠在施放燈火的主舞台區,等著晚間9點,準時發射的高空煙火,伴隨著磅礡音樂,讓海港旁施放的煙火看來更有氣勢,而晚間正好是民歌之夜,也讓民歌手潘越雲的歌聲,伴隨民眾度過浪漫的夜晚。

高空煙火劃破黑夜,搭配震撼音樂,讓煙火也像有情緒一樣,隨著音符高高低低,獨有的海港位置,讓高雄成為台灣唯一能施放海上煙火的地方,當然得把握得天獨厚的優勢,連續6分鐘的高空煙火,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歌手潘越雲:「就算你流連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漫漫長夜,不讓民眾空等待,潘越雲低沉嗓音,詮釋經典民歌。歌手潘越雲:「天天天藍,叫我不想他也難。」

讓民眾賞煙火前,先大飽耳福,不花半毛錢,看高空海景煙火搭配優美歌聲,元宵節前的周六夜,民眾滿載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79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