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世博館 接駁車攻略遊風城

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將在週日登場的新竹燈會,為期2個星期,預計將湧入1300萬人,而同樣人氣搶搶滾的世博台灣館,則是選在21日對外開放,另外新竹市也舉辦燈會活動,新竹縣市府搶攻元宵節觀光潮,彼此吸客,民眾想要不塞車,跑遍3大主題活動,主辦單位在高鐵站以及火車站都設置接駁車,讓民眾跑透透,不但能避開車潮,也能免去開車到了現場,卻找不到車位的麻煩。

蛟龍蟠踞,閃爍七彩光芒,嘴裡還不斷吐出白煙,迎接蛇年,台灣燈會移師新竹,23日試燈、24日登場,而另一個引起話題的還有它。

21日將對外開放的世博台灣館,預計也將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民眾若想玩得興致,又不受塞車,交管影響,小撇步帶您搭接駁車,輕鬆逛燈會。

白天搭台鐵到新竹火車站後站,接駁車直接載你到台灣館,感受720度環球狀全天域劇場,還能點燈許願,放電子天燈祈福,接著再從天燈館搭接駁車,到新竹市燈會逛逛,您可以從市府廣場前的「獨占鰲頭主燈」,先在城隍廟填飽肚子後,一路逛過宗教燈區,環景燈廊,抵達火車站,再搭接駁車到台灣燈會主場。

民眾:「是方便的交通,當然是OK的,會(想搭接駁車)啊,因為不是比較方便嗎。」

就怕往年碰到大節慶,散場大家急出去,卻通通動不了的窘境發生,新竹縣府估計為期2個星期的燈會,將擁入1300萬人,在高鐵新竹站和世博台灣館,都有接駁車直達,提供民眾往返,彼此吸客。

如果考慮自行開車的民眾,恐怕得注意交管問題,台灣燈會腹地大,周圍才能停車,另外世博台灣館周邊僅有300多個停車位,恐怕找不到位置;想要一口氣玩遍新竹3大燈會地區,民眾只要謹記口訣,去程搭台鐵,逛完燈會搭高鐵回家,中途靠接駁車跑透透,就能避免塞車弄壞出遊好心情。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278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