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妻車禍 救護車拒載?議員批冷血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議員王岳彬,他的太太日前發生車禍,他出面指控,救護員到場進行簡單包紮後,認為是輕傷,為了避免傷者把救護車當小黃用,沒有立即生命危險,要傷者自行就醫,這讓議員相當生氣;台中市消防局要第一線救護員,自己判定是否載送病患,萬一判斷錯誤,這是相當危險的,但消防局表明他們沒有拒載,只要事故意外都會送醫,不知道為何這次會有這樣的誤會。

議員王岳彬太太張佩玲:「一片空白,就是一直不穩啊,一直要倒了這樣子,然後那時候,頭很痛頭很暈。」

她是台中市議員王岳彬的太太,車禍過了10多天了,臉和手還有腳都還能看到傷口,她說這個月22日,她走在路上被摩托車撞,救護車趕來,救護員完成簡單包紮後,竟然要他們自行救醫。

張佩玲:「他說看是不是家屬能夠自行送醫,我腦筋空白,他還要我做選擇題。」

醫生後來發現議員太太有輕微腦震盪,得住院觀察4小時,議員相當生氣,認為消防局要第一線救護人員,自己判定是否載送病患,萬一判斷錯誤怎麼辦,後果誰負責?

台中市議員王岳彬:「因為你的指令是這麼扯,所以讓第一線的救護人員,結果就是不載,你看要怎麼樣。」台中市消防局長廖明川:「我沒說過拒絕抓蛇和救護。」

消防局表明,當天幫議員太太簡單包紮後,就送往醫院,不承認有拒載情形,消防局表示,救護車送醫載送標準,只要發生意外或災害時,一律先送醫,只有在生命徵象正常,無立即生命危險,例如牙痛才有可能拒載,是議員誤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