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圓特務夢 扮殺手化身「台版裘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8 11:56

朱芯儀為了新戲拍攝宣傳短片,劇組特地讓她選擇想變身的造型,結果從小愛看特務電影的朱芯儀,化身女殺手,穿著性感貼身皮衣,加上冷艷表情,神韻看來頗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綁起頭髮,畫上紅唇,一身黑皮衣搭配皮裙,朱芯儀為了新戲拍攝宣傳短片,化身特務女殺手,露出冷艷表情,帥氣又不失性感,神韻有點類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讓她過足戲癮。

藝人朱芯儀(2012.12):「(劇中)個性比較大剌剌,俠女,然後仗義直言,常常惹出很多的事情。」

其實在戲中的造型,是頂著妹妹頭短髮的清純樣,但因為朱芯儀從小就看了很多特務電影,所以拍宣傳片時,劇組讓她挑選想變身的造型,朱芯儀馬上選了女殺手,果然效果很不錯。

同樣為了作品,造型尺度大突破的還有鄭中基,在賀歲港片中穿上毛毛裝加上毛短靴,誇張的髮型加鬢角,手指夾著刀叉,造型看來跟這位金剛狼很像。

休傑克曼是帥氣的金剛狼,但鄭中基看來則多了幾分搞笑,去年才剛以「低俗喜劇」奪下金馬男配角的他,躍升喜劇之王,但這次的造型,讓他也忍不住自嘲,扮醜已經到了底線,真的不能再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92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