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人潮引攤商 安平老街賣內褲、菜刀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安平老街,春節9天每天人潮爆滿,不過各地遊客來到這,除了品嘗豆花、蝦餅以外,竟還會看很多不相關的東西當伴手禮,擺在老街市集,像是一攤在賣阿嬤的花內褲,因為客家花布很喜氣,有人買來送禮,還有生活用品類的菜刀、保鮮膜、衣架,看準民眾都愛買生活用品,攤商聚集在老街上擺攤,也讓業績好了3、4成。

TVBS記者曾鈴媛:「來到安平你會想到豆花還是蝦餅呢?通通都不是,這裡還有你更多意想不到的伴手禮。」

花內褲攤商:「阿嬤的花內褲喔,不退色不起毛球。」

一竿子五顏六色花內褲,客家花布,紅通通,擺在老街賣,民眾目光全吸過來。記者:「會不會買回去當伴手禮?」遊客:「會啊,這很好。」記者:「為什麼?」遊客:「因為很有中國特色。」

阿嬤花內褲,也成另類伴手禮,靠年節人潮,攤商業績比平常好2成。菜刀攤販:「肉片肉絲青菜水果都很好切,這支可以用多久你看看,3年5年10年,你看這支都打不壞。」

老街上,什麼都能賣,這攤賣菜刀,另一攤就賣保鮮膜,就是看準民眾愛買生活必需品,生意好得嚇嚇叫。台北遊客:「因為我剛好需要,送人應該也可以,因為他有宅配。」

原本開百貨的店家,門口擺起椅子做百元按摩生意,一邊推工具書當伴手禮,過年期間,不止這按摩書賣上百套,業績成長3到4成,日賣千把的菜刀,和賣衣架的,生意都好了2成,不過也有遊客,路過看過就是沒掏錢。

屏東遊客:「這跟安平沒有關係。」

儘管跟安平扯不上半點關係,不過就靠這老街爆滿的人潮,不論攤商怎麼賣,都能賺,再奇怪的伴手禮也不用擔心沒人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