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女焦屍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被發現一具女性焦屍,年約20歲左右,最新發展,警方調閱車站附近的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獨自一人走進廢棄工廠,沒多久就冒出火光,之後就被發現陳屍在工廠內,這期間沒有人進出,是否是自焚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監視器畫面,這名女子左手提著東西、獨自一人走入靠近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的廢棄工廠,不到10幾分鐘後,就冒出紅色火光,這10幾分鐘內沒有其他人進出,火滅之後,在枯黃的草叢裡,發現女子焦屍,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仔細調查,大年初五傳出命案,讓附近的居民很恐慌。附近居民:「火在燒啦。」記者:「什麼時候?」附近居民:「9點多。」記者:「昨天晚上。」附近居民:「昨天晚上9點。」

記者:「燒的地方跟人躺的地方不一樣?」附近居民:「不一樣。」記者:「差多遠?」附近居民:「差不多3公尺這樣。」

警方調查,這具女焦屍大約才20歲左右,在現場有發現一個女用皮包,不過是否為死者所有,還要進一步確認。潮州分局副分局長劉坤宗:「不排除有可能是這名女子,自行攜帶汽油進去自焚。」

目前警方無法確定死者是自殺或他殺,還要再調查,農曆新年期間,小鎮發生命案,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有不少人還特地騎機車到現場關心警方偵辦的進度,發生了這一起焦屍命案,似乎讓小鎮居民的春節假期,蒙上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367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