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創品牌參與設計 吳建豪興趣當副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常投資副業,偶像男星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不少設計來自他自己的創意,而從小就愛繪畫塗鴉的吳建豪,不但是美術系出身,也把興趣發揮到自創品牌上,從設計打樣到產品誕生都一手包辦。

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你能不能帶上這條項鍊?」

為戲裡的媽媽戈偉如戴上心型項鍊,這不是隨便借來的道具,而是吳建豪一筆一劃親手設計出來的。藝人吳建豪:「愛心,然後一個圓環在它外面,就表示他的愛是永遠的。」

從小就愛繪畫塗鴉,更是美術系出身,還將之發展成副業,從繪圖到打樣,最後產品誕生,每個作品裡頭,吳建豪都注入情感跟想像力。吳建豪:「希望就是觀眾看到它的時候,就像那個公仔擺在那裡的時候,會是一種給觀眾正面的力量,正面的一個精神。」

吳建豪笑說,這個看起來像外星生物的公仔,就是他每次思考設計時的化身。藝人王陽明:「哈囉、大家好,我是Sunny、王陽明!」

同樣,也是因為偶像劇爆紅的王陽明,出身於殷商家庭,讓他從小就想做生意,曾經投資過夜店和改裝車行,直到創立自己參與設計的銀飾品牌,才算是跟全天下宣告他是來真的。王陽明:「我只是覺得我自己參與設計,這樣子的話,我才可以更了解我自己的品牌。」

在美國長大,卻對中國風有莫名的熱情,就連牆上都還掛有這幅,相傳是慈禧太后跟末代皇帝溥儀的書法真跡,以及仿古的木製桌椅,再結合流行時尚,不僅是圓自己的創業夢,同時也靠著藝人光環借力使力,把品牌推上巔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