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頭、片尾也能唱出口碑 偶劇優先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劇片頭、片尾曲或者插曲,向來是唱片公司下預算置入的打歌方式之一,不過最近這幾位歌手都唱出口碑,反而是偶像劇劇組前來邀約,像是林凡跟郁可唯,因為演唱「犀利人妻」打開知名度,像林凡新專輯10首歌已經有4首被預訂走,或者像是丁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雖然一樣得下預算置入,但比一般歌手更多了些曝光機會。

丁噹歌曲「我愛他」:「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現場演唱新歌,這首歌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主題曲。偶像劇片頭曲「我愛他」:「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不只「下一站幸福」主題曲,還有「真愛找麻煩」插曲也是她唱的。偶像劇插曲「不是你的錯」:「我不怪你,不是你的錯。」

算一算,丁噹至少有8首歌都在偶像劇曝光過,過去是唱片公司捧著歌手找劇組談片頭、片尾曲置入,現在一樣置入,但偶像劇劇組心目中已經有優先人選。丁噹:「像那時候『我愛他』也是我整張專輯錄完了,然後『下一站幸福』來公司問說有沒有歌可以搭配,他們聽完整張專輯,他們說很喜歡。」

偶像劇歌曲「重傷」:「你說你要安靜,我安靜的像宇宙,如果說這是愛。」

偶像劇歌曲「指望」:「別指望我諒解,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像是林凡跟郁可唯,演唱「犀利人妻」片頭、片尾曲跟插曲,知名度大漲,像郁可唯之後新歌,就跟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搭配。偶像劇歌曲「微加幸福」:「怎樣在愛裡微加幸福。」

最近發片的林凡,10首新歌也已經有4首被劇組選走,雖然還是得下預算置入,但做出口碑比一般歌手多些勝算,也讓這些歌手更容易能透過偶像劇讓歌曲曝光,一旦戲紅,歌也能跟著紅。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48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