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天起火今天漏油 787夢幻機現危機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9 18:33

波音公司生產最新的787夢幻客機,才剛交機不久就頻頻出包,繼聯合航空後,日本航空接連2天都有787客機出狀況,昨天發生電池爆炸導致機艙起火,今天又出現飛機漏油意外,險些釀成空難,日本最近大手筆買下24架787客機,卡達航空更買了50架,如今夢幻機接連出包,航空公司擔心是否飛機設計不良,波音公司只表示會深入調查,但股價已經大跌3%。

波音公司新推出的787-800型飛機,被稱為夢幻機,因為它內裝超豪華,根本就像是一座空中的移動城堡,但現在這台夢幻飛機卻變成航空公司的惡夢,因為它的安全亮起了紅燈。

台北時間凌晨1點鐘,日本航空這架波音787客機,正準備從波士頓起飛,在跑道上滑行時,被塔台發現左機翼不停漏油。NHK主播:「2個油槽中間的連接管線有4個活塞,其中1個因為故障,而呈現開啟的狀態。」

當時機上有192個人,幸好塔台眼尖機警,飛機折返檢查延遲4個小時才起飛,萬一漏油產生爆炸,後果不堪設想,而更讓人心驚的,是就在前1天同一個地點,日航另一架波音787客機也發生電池起火意外,2012年9月在日本還發生引擎冒煙驚魂,這架夢幻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卡達航空執行長貝克:「我們很不高興啦,我們付了一大筆錢買飛機,等了3年才到貨,好不容易飛機來了,但從第1天開始,就發生好多技術性問題。」

卡達航空大手筆買了50架夢幻機,現在卻變成惡夢,由於波音787不斷出槌,也讓波音的股價大跌3%,目前波音公司沒有回應,只說還需要徹底調查,哪裡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7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