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監理站新警車 晃6小時加霸王油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沒掛牌的新警車,還沒送到警察局,先被人偷走了!南投縣警局新買20輛警車,28日到南投監理站辦理驗車領牌,結果一名男子趁工作人員不注意,開走其中一輛警車,中途還跑去加霸王油,一路從南投開到台中,6個小時後才被員警攔下。

一輛沒掛車牌的警車,開進中興新村一間加油站,加滿油總共1233元,工讀生拔出油槍,沒想到才關上油箱蓋,警車突然開走,工讀生愣住了,幾秒鐘後想到,警車還沒付油錢,趕緊追出去。加油站員工:「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沒有車牌,來加油又直接開走。」

無牌警車從草屯開到國姓,原本又想加1千元霸王油,不過這次被員工攔下,只好乖乖付錢,原來車上坐的不是員警,而是一名簡姓男子。

28日上午,車廠載了20輛新警車,到南投監理站驗車領牌,簡姓男子趁人不注意,偷偷開走其中一輛,一路從南投到台中,直到下午,民眾發現一輛無牌警車,在國小附近鳴警笛、繞圈子,打電話報案。

南屯派出所員警許俊清:「跟我講,他是馬英九的侍衛,我又跟他對話說,你怎麼有南投縣警察局的車子,他自己又講說他是高公局局長。」

簡姓男子答非所問,開警車卻穿便服,員警覺得可疑,一查之下,才發現是失竊警車;警方調查,簡姓男子今年40歲,沒有前科,精神狀況有些問題,可能只是為了好玩偷警車,閒晃了110公里,將近6小時後終於被攔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0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