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安宣布停職 綠營緊咬追薪資


發佈時間:2008/12/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仍然具有美國籍,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宣布暫停立委職權,不領薪水連國民黨黨權都停止;不過民進黨方面還是緊咬不放,不但要追回李慶安過去13年公職的薪水,今天還再爆料,身為美國人的李慶安沒有申報台灣所得,同時可能涉嫌在美國逃漏稅高達上千萬。

即使宣布自動停止職權,不領薪水,美國籍依舊存在的李慶安,還是躲不過在野立委撻伐聲浪,被聲聲催促要繳回所有所得。

算一算,市議員4年任期,包括公費、出席費、出國考察、助理費等等,加起來2千多萬,立委任期9年,林林總統加起來,更是將近1億,加總超過1億1千多萬,這筆所得不只在野黨喊著追回,李慶安在美國,還面臨逃漏稅的大Trouble。民進黨前立委江昭儀:「她欠美國超過1千萬以上的稅,另外美國政府可以判他3年以下有期徒刑。」

美國所得稅法規定,只要擁有美國籍,即便在美國以外的海外收入,都必須誠實申報,13年台灣公職生涯,算一算真正落入私人口袋的薪水,每年大約2百多萬,按照美國稅率20%來計算,加上漏報罰款是稅款的20%,李慶安在美國現在欠稅高達千萬。江昭儀:「在台灣欺騙我們的老百姓,相對的可能她也欺騙美國政府。」

台灣輿論逼著追回,美國還有逃漏稅問題,內憂外患,李慶安很難置身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4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