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命雖失準 飯島愛仍逃不過死劫


發佈時間:2008/12/2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飯島愛不幸往生,死因還沒查明,但有網友貼了一段飯島愛3年前的節目片段,當時飯島愛親口爆料,說兩千年來台算命,算命師說她2003年會有死劫,但那年預言失準,飯島愛卻在2005年的節目中當玩笑話,沒想到又過了3年,她的話卻一語成讖,真是造化弄人!

日本藝人飯島愛:「最近(3年前)我到台灣去,找了個超厲害非預約不可的(算命師),說3年後會發生超讓人期待的事,他說『妳會死掉喔』!」

飯島愛在節目上說,曾經來台灣算命,算命師說她會死,節目播出時,預言已經失準,但沒想到飯島愛的話卻一語成讖。飯島愛:「超讓人期待的,3年後搞不好這段影片還會再被用到。」

飯島愛是在2000年來台灣算命,算命師說他2003年會死,但當年預言失準,飯島愛卻在2005年的節目上拿這句話當玩笑,沒想到造化弄人,飯島愛的話一語成讖,在24日平安夜,傳出死訊。

外傳幫她算命的是台灣的算命師,可能就是他,張莊圓!張莊圓自稱莊圓師父,49歲,聲稱法律人出身,還說從小與佛有緣,也出版十幾本佛學書,信徒眾多,還開班教授佛學。張莊圓弟子:「(飯島愛的問題)老師不接受採訪,真的了解他,去看書、看網站。」

張莊圓本人沒出面說明,倒是他的學生出面力挺老師!和一般算命師相比,張莊圓的算命方式確實比較特別,不但有寫過生死方面的文章,網站上還曾預言宗教界幾個名人何時會死,就連日本網友也說,張莊圓曾預言飯島愛和其他日本藝人將有死訊。

不論飯島愛口中的台灣算命師是不是張莊圓,但他的死已經造成遺憾!

◎翻攝自youtube網站、張莊圓網站、日本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3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