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詠捷喊冤 黎礎寧父親偕同澄清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尋短,黎爸爸始終不願透露男主角究竟是誰,不過許多謠言都把茅頭指向剛剛新婚的兄弟象隊投手葉詠捷,而葉詠捷本人向球隊再三保證絕對不是他,但是這個傳聞是越燒越烈,讓葉詠捷新婚妻子的家人不能諒解,因此小倆口趕緊請黎爸爸面對媒體澄清,真的跟沒有關係。

走進記者會,黎礎寧的父親黎孟修,跟傳聞的男主角葉詠捷表情凝重,葉詠捷看來比之前消瘦許多,他坦言被傳聞嚴重干擾,真的很無奈。兄弟象投手葉詠捷:「黎礎寧家人我是真的完全沒見過,完全不認識,然後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我身上。」

就是因為這支為黎礎寧加油的MV,葉詠捷當初客串參與拍攝,結果卻惹來無妄之災,謠言居然把箭頭指向他,令他悶到極點,專程北上的黎爸爸,之前不願說出男主角的身分,不過今天則是鄭重澄清,男主角另有其人,絕對不是葉詠捷。

黎礎寧父親黎孟修:「礎寧的離去,跟詠捷他家、跟詠捷他個人沒有任何關聯,我這邊再強調沒有任何關聯,絕無關聯,至於對方是誰,我想在我查清楚之後,因為這人命關天,案子這麼大,我必須審慎地處理。」

還是不願透露男主角究竟是何人,黎爸爸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不要再討論,而葉詠捷則是深情地摟著新婚妻子,小倆口期盼這段期間的婚姻打擊,能夠早點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礎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91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