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黎礎寧 結果共18筆

  • 黎礎寧等8人俱亡 救護車過火祈福

    疑似感情因素自殺的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11月份載送她送醫,卻在車上就斷氣的那台救護車,最近消防人員將救護車開去媽祖廟舉行過火儀式,理由竟然是,這台救護車1個月內載送的民眾中,就有8人在救護車上身亡,比例之高過去從未見,這讓消防人員心裡毛毛的。
    2008/12/25 13:22
  • 葉詠捷喊冤 黎礎寧父親偕同澄清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尋短,黎爸爸始終不願透露男主角究竟是誰,不過許多謠言都把茅頭指向剛剛新婚的兄弟象隊投手葉詠捷,而葉詠捷本人向球隊再三保證絕對不是他,但是這個傳聞是越燒越烈,讓葉詠捷新婚妻子的家人不能諒解,因此小倆口趕緊請黎爸爸面對媒體澄清,真的跟沒有關係。
    2008/12/04 18:37
  • 也愛唱歌! 黎礎寧父參加歌唱比賽

    好歌喉是不是真的會遺傳呢?已故的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渾厚又帶著沙啞的嗓音,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您可能不知道,黎礎寧的父親唱起歌來,也是實力雄厚、架式十足,日前還在黎礎寧的鼓勵下,參加電視歌唱節目,但才錄了2集,就發生黎礎寧身亡消息,黎爸爸心情大受影響,決定以後不再參加其他歌唱節目錄影。
    2008/11/27 17:57
  • 礎寧神秘男友是他? 網友指J先生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走上不歸路,有網友猜測,黎礎寧的神秘男友可能是一位美籍男子J先生,因為黎礎寧的部落格上,還放有疑似兩人的分手信,這位J先生也曾和黎礎寧父親合照,但黎礎寧的父親說,J先生和女兒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侶,部落格上那封信也不是分手信。
    2008/11/26 12:41
  • 黎礎寧公祭 星光三班剪影帶送別

    星光三班黎礎寧走了,今天家人在南投埔里舉行追思會,星光三班的好友們也來送她,經紀公司還剪輯了黎礎寧的成長影帶,回顧她從小到大的點滴;至於究竟是誰傷害了黎礎寧的感情,黎爸爸還是不願透漏,只說希望他不要再傷害其他女人。
    2008/11/24 12:49
  • 黎礎寧換車牌 友人不知錯失搶救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為情走絕路,但其實在事發當時,黎礎寧的朋友曾經找到她的車子,也發現車窗玻璃摸起來熱熱的有點奇怪,不過對照車牌,又不是黎礎寧的車子,才會離開事發現場,耽誤了寶貴的30分鐘。黎礎寧的母親說,女兒的車牌9月份才被偷,隨後就換了新車牌,因為沒有告訴朋友,才會錯失搶救時機。
    2008/11/16 12:20
  • 她很漂亮 星光三看黎礎寧最後一眼

    黎礎寧走了,和她同期的星光三班歌手,下午專程到南投埔里,看黎礎寧最後一眼,大家除了安慰黎爸爸,也希望礎寧一路好走,未來他們會替礎寧,繼續唱出好聽的歌。
    2008/11/15 18:19
  • 「好想把女兒生回來」 黎母哀慟

    黎礎寧身亡,有人說因為她和職棒投手的感情不順利,黎爸爸請大家別再猜礎寧的男友是誰,他會查清楚女兒為什麼想不開;黎礎寧24歲就過世,媽媽哀痛欲絕,她說如果年輕10歲,要把女兒生回來。
    2008/11/15 12:23
  • 永別了礎寧 星光三班專輯回顧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自殺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昨晚在一手捧紅黎礎寧的節目中,製作單位也剪輯了一段黎礎寧的特輯,來懷念她。
    2008/11/15 07:25
  • 〈獨家〉黎礎寧9月埔里故鄉演唱會 父全紀錄

    黎礎寧走了,才剛起步的演藝生命如流星般殞落!9月份黎礎寧才回到南投埔里,為家鄉的茭白筍代言,歌曲連唱十幾首,也算是黎礎寧個人首次舉辦的演唱會,黎爸爸在台下全程拍攝紀錄,黎礎寧的阿公,也在舅舅的攙扶下上台為黎礎寧送上大紅包,這段黎爸爸拍攝的三卷畫面成為絕響 。
    2008/11/14 18:06
  • 星光3黎礎寧驟逝 親友悲痛招魂

    歌手黎礎寧不幸離開人世,親友下午回到最後發現她的地點招魂,他們帶來一束洋桔梗還有留言,謝謝礎寧過去帶給大家好聽的聲音,希望她現在幸福快樂,祝她一路好走。
    2008/11/14 17:20
  • 星光3黎礎寧 難過情關車內身亡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身亡;家屬表示,黎礎寧走上不歸路,和前男友勇壯沒有關係,而且她已經有一位交往1年多的台灣男朋友,黎礎寧對這段感情非常保密,但兩人感情不是很順利。外傳這位神祕男友,可能是某位職棒投手,黎礎寧的爸爸否認,不想再多說。
    2008/11/14 12:23
  • 老搭檔 「超偶」謝俊奇歌唱獻礎寧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突然身亡,曾經和她在台中共組樂團的好友,同時也在另一個歌唱選秀節目中,擠進前幾強的謝俊奇,得知這個消息後顯得難以置信,他說黎礎寧很活潑,也很講義氣,甚至連參加歌唱比賽,兩個人都刻意錯開,在不同的節目中參賽。
    2008/11/14 07:31
  • 11月12日忌日 黎礎寧、張雨生同天

    星光三班藝人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被人發現在轎車內身亡;這讓喜愛她的歌迷,一時難以接受;有不少網友,還在網路上留言,提到11年前的同一天,11月12日,也是歌壇才子張雨生的忌日,同一個日期,歌壇殞落了兩顆星,讓人不勝唏噓。
    2008/11/13 23:34
  • 為情所困?黎礎寧永別 家人驚慟!

    在家人和歌迷眼中,黎礎寧是個活潑又年輕的女孩,她今年才24歲,原本在PUB當駐唱歌手,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節目,靠著一副好歌喉拿下第三名,也成了擁有廣大歌迷的歌手,如今早逝,讓許多人相當惋惜。
    2008/11/13 18:13
  • 不捨開朗笑容 詹仁雄、Roger震驚

    星光三班黎礎寧疑似自殺,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戰友黃靖倫難過地說,黎礎寧忘了還有他們這些朋友,才會開這麼大的玩笑,而黎礎寧參加的歌唱比賽製作人詹仁雄,以及評審Roger也說黎礎寧總是樂觀開朗,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徵兆,感嘆一個小女孩的大好前途就這麼結束了。
    2008/11/13 17:27
  • 星光3歌手黎礎寧 疑感情牽累身亡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死亡。被民眾發現時,她倒臥在轎車內,送醫前已經沒有氣息,現場發現一盆炭和一封給家人的遺書,和她感情最好的爸爸,見到寶貝女兒冰冷的遺體,難過地紅了眼眶。
    2008/11/13 17:27
  • 星光3歌手黎礎寧 汽車內身亡

    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死亡,民眾發現時,她倒臥在轎車內,送醫前已經沒有氣息,留下一封給家人的遺書,和她感情最好的爸爸,見到寶貝女兒冰冷的遺體,難過地紅了眼眶。
    2008/11/13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