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海角7億 最快2週內匯回台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海角7億,可能2個禮拜內就會匯回台灣;在黃睿靚同意轉帳,同時檢方提出帳款不法證據後,不用等到案件起訴,瑞士司法單位就會同意將錢解凍返還;但由於要確認這筆鉅款,有哪些錢是犯罪所得?那些是私人財產?恐怕得等判決定讞後,扁家才能拿回屬於自己的錢。

扁家海角7億,最快2個禮拜內就會匯回台灣;在吳淑珍同意匯款後,司法互助即刻啟動,而且不用等到檢方起訴或法院判決定讞。

最主要是因為瑞士聯邦檢察署,也懷疑陳致中夫妻涉嫌洗錢,主動調查,我國要追討這筆錢,不用帳戶所有人親自前往,只要檢方示明違法證據及授權同意,就可以讓海角7億回到台灣。

最高檢也不排除再派檢察官前往瑞士,確保程序順利,預計2個禮拜內就能完成匯款。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如果說這個錢跟犯罪有關,我們再依法處理,如果錢跟犯罪無關,當然要還給陳致中伉儷。」

外界好奇的是,特偵組怎麼確定哪些是不法所得,哪些是屬於需要歸還扁家的錢?可能的狀況是,判決定讞前,檢方會將7億元,以及蔡銘哲、李界木和吳澧培願意匯回台灣的款項,總共近10億元視為得保全證據之物,全部都暫時扣押。

只是這近10億元的海外帳款,匯回台灣得付一筆可觀的轉帳費,估計將近1億元;特偵組在歡慶台灣追回錢之餘,還得傷腦筋這巨額手續費,到底要由誰來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89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