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訊近11小時 吳景茂還押看守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追查扁家疑似洗錢案,今天再度提訊吳景茂,並傳喚他的妻子陳俊英;而原本陳俊英還抱著希望,丈夫能跟陳鎮慧等人一樣停止羈押,因此偵訊結束後,還留在特偵組,等吳景茂一起離開;但由於吳景茂並沒有相當配合,檢方也認為他還有串證之虞,因此在偵訊近11個小時後,還是將他還押看守所。

就在大馬路中央,坐上親友來接送的車,陳俊英臉色蒼白,略顯慌張;下午5點就已經被偵訊結束,陳俊英原本來堅持等在特偵組,期盼丈夫吳景茂能被撤銷羈押或交保。

但結果還是讓她希望落空,晚間8點20分,吳景茂被還押台北看守所。記者:「是想要等吳景茂嗎?是知道他不會出來了嗎?」陳俊英:「謝謝,謝謝喔。」

在法警戒護下,吳景茂再度戴上手銬還押北所,無法像陳鎮慧等被告一樣重獲自由,根據了解,吳景茂在長達11個小時的偵訊當中,不是相當配合,檢方再提示關鍵卷證,他也沒有完全據實以告。

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因為羈押原因尚未消滅。」記者:「羈押原因是?」陳雲南:「串證之虞,還有一些事項需要再調查。」

特偵組針對扁家疑似洗錢案,早上再度提訊吳景茂,讓他作最後答辯;下午也再度傳喚他的妻子陳俊英,針對兩人海外帳戶部分,進行追查比對;但陳致中和黃睿靚日前簽署的查帳授權書,還有部分帳戶資料還沒抵台。

加上吳景茂還是有串證之虞,因此無法停止羈押;夫妻倆在特偵組隔離偵訊,結果卻是同樣失望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景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1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