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代言 男性美容品熱賣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1 22:32

冬天到了,很多民眾怕皮膚龜裂,已經準備好保養品,只不過在意自己外表的,可不只有女性,現在坊間出現越來越多,男士專用的化妝、護膚產品,甚至在日本各地的藥妝店,男性已經成為主立力客群,日本各大品牌的戰線,還從國內拉到海外;您可能很難想像,在國民平均所得不到900美元的印尼,竟然也買得到日本進口的男性保養品。

萬人迷木村拓哉,為男性化妝品代言,引爆日本市場大戰,走進藥妝店,最靠近入口的黃金地段,就是男性保養品專區。上班族:「(我買)洗臉用品,現在的天氣,皮膚特別乾燥,一定得搽點乳液。」

不光是時尚型男,就連歐吉桑 也很「愛面子」。上班族:「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塗點男性專用乳霜。」

與女性化妝品不同,男性美容品主打功能性,就連藥廠也來分一杯羹,這款化妝水、乳液、乳霜,3合1的保養品,今年秋天才剛推出,目標族群就是40多歲男士;這家公司的國外營業額,在過去10年飆漲3倍,原來業者怕日本國內市場飽和,還把戰線拉到海外。

印尼雅加達街頭的雜貨店,除了汽水、餅乾、尪仔標之外,竟然還有日本進口的男性保養品,日本分公司推銷員挨家挨戶拜訪民眾,從他們的生活起居找線索,研發更貼近印尼男性需求的產品。研究人員:「透過分析可以比較出,日本與印尼產品,香味與持久性的差異。」

研究顯示,部份的日本產保養品,香味無法持續8小時,但是印尼產品,塗了8小時還是香噴噴,日本業者除了延長香味持久性,還針對尺寸與價位,設計出7種不同大小,最便宜只要台幣1元的產品,證明雖然全球金融危機,還是有產品可以打敗不景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5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