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絕食4年7月 施明德不屑與扁比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還在持續絕食,有人聯想到台灣絕食紀錄保持人施明德,曾經絕食長達4年7個月的施明德,今天對於這樣的聯想非常不屑;他認為自己是政治犯,陳水扁是貪污犯,他的絕食根本沒有正當性,對於陳水扁自己來說只會很痛苦,台灣人民不會愚蠢到,這樣就會為他揭竿而起!

曾經在獄中,為了江南案絕食4年7個月,還被強迫灌食3千多次的施明德,是絕食時間最長紀錄保持人;但這成績被媒體拿來跟陳水扁絕食聯想在一塊,施明德嗤之以鼻。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不倫不類嘛,當然沒有正當性,他怎麼會有正當性呢?所以我跟你講,他既沒有正當性而去絕食喔,不符合那個『信念』的原則,所以他會很痛苦,那種飢餓感,會覺得,哇,很痛苦,我理直氣壯啊,我覺得我這樣死,如果我這樣死,或者身體因為這樣受傷,我一點點都不會難過,他不會的,他絕對是,我現在來絕食,萬一若死掉了,還是身體因為這樣壞了,我以後A到的錢也不能用。」

施明德說自己是政治犯,陳水扁是貪污犯根本不能比,他對於扁家軍計畫串聯挺扁,施明德要大家別當一回事。

施明德:「再壞的人都有一些追隨者,我不相信台灣人民會愚蠢到,為了陳水扁而揭竿而起,我絕對不相信。」

陳水扁持續絕食,但他所希望引發的後續效應會不會如他所願,絕食前輩施明德給了否定的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165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