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忙閱卷 擬準備就訊吳淑珍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詹正瑋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遭到收押禁見後,特偵組下一步除了就訊吳淑珍,還要繼續追查企業捐款,因為檢方證實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已經透過律師跟他們連絡,考慮返台作證,但礙於遭到通緝的身分,很可能檢察官親自前往日本辦案,另外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承諾,如果資金為不法所得,會將191萬美金匯回台灣,交給司法來調查資金來源。

記者:「有發傳票給陳致中、黃睿靚?」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還沒有,還沒有。」記者:「本週有傳喚他們的計畫嗎?」陳雲南:「我們會再討論。」

休息了一整天,特偵組檢察官們仍舊準時上班,沒有因為陳水扁遭到收押而鬆懈,還私下表示今天會很忙,可能就是為了近日就訊吳淑珍而做準備。

另外特偵組也證實,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已經透過律師跟檢察官聯絡,雖然考慮返台作證,但他之前因為中信金插旗兆豐金案件,遭到北檢通緝,目前還在掙扎,特偵組也不排除赴日本辦案,釐清他匯給扁家的金額以及流向,拼湊扁家海外洗錢的關鍵拼圖。

而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也已經向特偵組承諾,如果資金來源不法,他考慮會將扁家匯給他的191萬美金,匯回台灣。

至於9月25日最先遭到收押的陳鎮慧,因為他對於國務機要費的收支明細都已經交代清楚,不排除再一次提訊後,可能最快這個星期就可以釋放交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39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