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中信鯨解散! 球員無條件釋出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米迪亞暴龍隊因為簽賭事件,遭到中華職棒除名後,中信鯨隊也吹熄燈號!中信金控今天正式宣布,旗下所投資的中信鯨隊即日起解散,球員、教練無條件釋出;中信金表示,是因為大環境的影響還有戰績不佳,讓球團被迫解散,這決定也讓中華職棒原本的6個隊伍剩下4隊。

中信金控董事長羅聯福:「經過那樣久的,昨天做出決定,我們釋出。」

沉痛的說出決定,中信金控董事長發表聲明,即日起,中信鯨隊解散,球員無條件釋出。中信金控董事長羅聯福:「除了說我們會順利配合其他4隊,以及聯盟規劃出來的,如何吸納這些選手的辦法,順利讓他們移轉,我們會加發2個月的慰問金。」

針對目前球隊中的球員發放慰問金,球團行政人員依照勞基法給予遣散費,中華職棒中的鯨隊,經過董事會決議後,決定中止12年來的經濟挹注,球團解散,而這也是繼米迪亞暴龍隊之後,中華職棒一個消失的球隊。

在中華職棒的6組隊伍中,其實中信鯨與米迪亞暴龍隊,戰績始終維持在後段位置,在爆發米迪亞的黑幫掌控球團簽賭事件後,一度讓中華職棒的球迷信心低落,米迪亞球團遭到除名,球員拿不到薪水。

台北市勞工局還出面協調中,現在中信金又以戰績不佳,將球員以資源出讓的模式解散球隊,無球可打的球員,接下來的路怎樣走,職棒未來也備受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2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