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嗆!飛身攔、車包夾 「警」張萬分

記者 黃子瑀 廖宗慶 / 攝影 王華麟 鐘佳男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雲林來台5天4夜,警方壓力相當大;從中、南部調來不少警力到桃園、台北支援;光是陳雲林抵台之前,警方已經成功阻斷不少嗆聲行動,不管是有車插五星旗自稱要去接機,還是貼反共標語企圖闖入機場,警車都緊急出動展開飛車追逐戰;甚至有人在國道天橋上要放氣球嗆聲,氣球還沒準備好就破功,員警不只反應迅速,還被警告不要亂說話,每個人都繃緊了神經,就怕張銘清事件重演,頭上烏紗帽可就不保。

橫跨高速公路的天橋上,桃園縣議員陳志謀打算放氣球嗆聲,但陳雲林還沒看到,員警已經先發現。

貼「共產黨」幾個大字,這部車想闖過機場前航空科學館的攔檢點,2台警車隨即出動,一左一後包夾,走到哪跟到哪,就是不讓他停車。員警:「我如果要擋你,就把你擋在前面了。」桃園縣議員陳志謀:「高速公路上就看不到。」

不只要防抗議的,還要防來迎接的,這部插五星旗的車,公路警察揮手要求靠邊停;駕駛不理睬,員警還冒險從路肩超車才讓對方乖乖停車;男子自稱是陳雲林堂弟,接受盤查時竟要員警向五星旗致敬。可疑男子:「要向五星旗致敬。」員警:「我們國旗好像不是這個。」

上級是誰,不能再講錯,勤前教育就被嚴正警告。警察教官:「嚴禁吸菸,吃檳榔,不該講的話不要亂講。」

不能說錯更不能做錯,張銘清事件已經讓一個台南市警局長被調職,這回誰敢小覷。

航警局長刁建生:「符合我們警察所有的法律,謝謝大家。」記者:「民眾有行的自由嗎?」刁建生:「有,有,有。」記者:「有喝咖啡的自由嗎?」刁建生:「有,有,有。」

桃園機場航警局長,口吻中頗有火氣,長官壓力大基層也不輕鬆,全台警力紛紛往台北調,駐守圓山飯店的就睡涼亭;陳雲林來台這5天4夜,警方每個細胞隨時處在戰備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87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