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開記者會 騙扁黃姓少年落網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陳藝緯 許豐瑜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聲稱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昨天晚間7點多在台北縣新店的一間汽車旅館,被警方逮捕;一開始他還拒絕接受偵訊,直到凌晨舅舅趕到才開始作筆錄,偵訊完後,立即帶黃姓少年前往他景美的工作室,搜索了近2個小時才離開,而黃姓少年對於自己惹出的一切事端,竟然只淡淡的說了聲,一切都是誤會!

記者:「慢慢來,慢慢來。」騙扁少年:「抱歉,我看不到路啊,哎呀,不好意思啊。」記者:「為什麼要騙陳總統?為什麼你要有這麼多身分?讓個路給我們一下。」

黑色圍巾包著頭,他就是自稱用塔羅牌,把陳前總統騙的團團轉的16歲黃姓少年。記者:「你為什麼要騙他?」騙扁少年:「出來之後再擇期,我們會把時間和大家說明好嗎?來,不好意思喔,太多的誤會,太多的誤會,太多的誤會,很抱歉,太多的誤會,欸,大哥不好意思,小心一點,好不好,小心一點。」

被員警押著進刑事局,面對大批媒體陣仗,他還可以很鎮定,揚言要召開記者會,超乎同年齡的成熟。騙扁少年:「不要推擠,不要推擠。」記者:「借過借過,你為什麼要躲這個多地方?」騙扁少年:「要休息要休息,好不好。」

鏡頭前,還提醒媒體採訪要小心,一副從容模樣,但進了偵訊室,態度180度轉變,不配合就是不配合,等到凌晨12點,舅舅趕到才開始作筆錄,而且他始終認為,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黃姓少年:「有太多太多的誤會了。」記者:「為什麼說都是誤會,誰誤會你?」黃姓少年:「所有不管是媒體,不管是任何人。」

所有的騙局,他輕描淡寫只說是誤會,凌晨1點多偵訊完後,隨即被帶往景美工作室搜索,相較於他的高調,陪同偵訊的舅舅以及自己跑來探視的朋友,低調許多。

記者:「你知道在電視上幫…。」黃姓少年舅舅:「我是修電腦的。」記者:「你是黃先生的朋友嗎?」黃姓少年朋友:「對。」

小小16歲的年紀,說了一大堆的謊,還騙了陳前總統,就連這次落網,跟警方說的供詞,有多少的可信度,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清楚,只不過國中畢業的他,已經兩次躍上了新聞頭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6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