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雲林來台 扁:「共匪」全民可抓

記者 樊啟明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明天即將上街頭,參加1025大遊行,在前夕,他特地透過媒體放話表達抗議訴求,陳前總統提到即將來台的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是「共匪」,他號召全民都可以把陳雲林給抓起來,用具體行動守護台灣,激情言論,比起主辦單位民進黨「反黑心、顧主權」的口號,更具有煽動性。

1025遊行承諾只上街不演講的陳前總統,選擇在前一天通知媒體,他有話要說。前總統陳水扁:「而中國的這些官員,包括陳雲林都是共匪,全都是叛亂份子,全都要抓起來,他如果要來台灣,大家都可以抓他,你馬先生,馬政府不敢抓,我們大家都可以抓他,所以不用怕,就像Freddy說的『不要匪類』。」

號召全民,鎖定陳雲林,陳水扁發出動員令,而另一方面,對於藍營維安措施,陳水扁也大罵戒嚴再現。

陳水扁:「台灣竟然為他局部戒嚴,要把台北城變成奧運期間的紫禁城,在此要特別號召,可以跟我們民進黨蔡主席,跟我阿扁一起走街頭。」

陳水扁又是要抓共匪,又大罵台北戒嚴城,比起民進黨中央設定的「反黑心、顧台灣」的主題更加麻辣。

在1025前夕,陳水扁一方面說不會搶麥克風,另一方搶先放出激情言論,卻又似乎在爭取主導,加溫綠營支持者的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6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