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銘清訪台/王定宇進地檢署! 列嫌疑人遭約談

記者 莊雁程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遭到抗議民眾追打,台南地檢署在下午2點45分發出傳票,約談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以及當時踩踏張銘清座車的男子林進勳。

謹慎地帶著DV蒐證,下午2點45分,台南市警方帶著傳票,找上市議員王定宇。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速度有快喔,3點嗎?」警方:「對,對,3點。」

攤開傳票,王定宇被列為嫌疑人,而到案原因這一欄空白,只有用原子筆寫上「傷害等」3個字,要求3點整,得到地檢署報到說明,王定宇說檢察官絕對受到相當壓力。 王定宇:「速度很快,對不對?這不是這樣,中國已經開記者會了,總統府開記者會,行政院也開記者會,海基會、立法院都開記者會,檢察官沒壓力才怪。」

遭約談抗議民眾林進勳:「不能讓共產黨來踐踏我們,我今天才會爬上車頂。」

拿著紅色標語,穿著抗議布條,踏進地檢署的就是衝上張銘清座車踩踏的林進勳,在王定宇之後,到地檢署報到,林進勳的服裝引起法警騷動,2人遭到約談,檢察官強調與法有據。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志峰:「刑法304條強制罪,有傷害和毀損,那傷害毀損是告訴乃論,但是強制罪是非告訴乃論。」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到台南市區參訪,接近11點遭到追打,4個小時不到,王定宇以及衝上座車踩踏的林進勳,遭到約談,快速的辦案效率,嗅得出警方承受的壓力,檢警下一步要怎樣做,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64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