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步履蹣跚 王永慶多年前曾罹肺炎


發佈時間:2008/10/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永慶在美國逝世,雖然讓外界意外,但王永慶這幾年的確身體狀況,不如過去給人的印象,最後一次出現在廈門長庚剪綵,還得要人攙扶;根據了解,王永慶多年前曾經得過肺炎,加上年事已高,可能是器官功能、體力都逐漸衰退的關係。

期待已久的這一刀卻剪不下去,得由三房李寶珠代勞,王永慶最後一次現身公開場合,是為廈門長庚剪綵,下車、走路也已經得由人攙扶。

同樣的畫面倒轉4年,88歲的王永慶可以自己下車,來去自如,這幾年身體狀況的改變,恐怕就是因為多年前的一場肺炎。

台塑企業行政中心副總裁王瑞華(96.8.16):「以前有感冒的話,有感染就是肺炎是第一個會發生,施打(疫苗)以後,身體狀況非常良好。」

不願詳述父親身體狀況,只不過連續2年,台塑大手筆花費近5億,捐50多萬劑肺炎鏈球菌疫苗,王瑞華去年代表出席記者會,從頭到尾神情凝重,雖然低調,的確就是因為王永慶也曾身受其害,之後自己也打疫苗增加防護力。

但再怎麼養生,硬朗的身子也可能敵不過歲月,而就算原本100分的狀態,一場肺炎如果扣了幾分,器官功能持續衰退,體力也不如從前,高齡90多歲的王永慶安詳離開,讓外界無限感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2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