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東洋女星 潘麗麗感謝楊麗花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涂堂鑾 廖宗慶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一位台灣之光揚名海外了,14日在南韓舉辦第三屆首爾電視節,鄉土劇演員潘麗麗以「艾草」這部戲,奪下最佳女主角獎,今天她回到台灣,心情還是很興奮,拿著刻有自己名字的獎座,跟演藝界好友一起分享這榮耀!歌仔戲出身的她相當高興,一下飛機就開始唱歌仔戲,說自己最要感謝的,就是當年一手栽培她的楊麗花。

開香檳又拉炮,剛出爐的首爾電視節影后潘麗麗,帶著熱騰騰的獎座,開心的回到台灣來。藝人潘麗麗:「宣布的時候其實心跳真的加速了,然後叫到我名字的時候,麗麗潘,我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福報!」

「艾草」片段:「回來啦,這誰啊?她是我女兒,你結婚啦?」

就是這個卡在老一輩和年輕人中間掙扎的母親角色,讓踏入演藝圈已經有26年之久的本土劇演員潘麗麗,在首爾電視節中,第一次嘗到封后的滋味,拿著獎座看著刻有自己的英文名字,潘麗麗的臉上掩不住的興奮。

潘麗麗:「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潘麗麗今天才有機會得這座獎,覺得很謝謝所有艾…,謝謝,還要再讓我領一次獎嗎?」

打敗南韓、日本一票東洋女明星,每次演出角色都是鄉土歐巴桑的潘麗麗,1982年出道,是楊麗花歌仔戲的班底演員;1992年還曾經發過台語專輯,到了1994年更轉換跑道,加入台語劇;2002年一度入圍金鐘獎,但最後槓龜而歸;沒想到卻在2008年的首爾電視節中,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潘麗麗:「紅花正在開呀…。」

從歌仔戲演員一躍成為國際級藝人,潘麗麗光榮歸國,但心裡想的卻是恩師楊麗花的知遇之恩,唱一段歌仔戲表達感謝,等了26年終於當上影后,潘麗麗不只圓了自己的夢,也成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

◎畫面提供:公共電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麗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9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