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資金流向 提訊吳景茂拒鬆口


發佈時間:2008/10/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提訊在押被告吳景茂,希望把他帳戶裡的資金來龍去脈釐清後,再向上追人,因為除了已經曝光的吳淑珍是主導人,特偵組還懷疑陳致中參與匯款計劃,但吳景茂說辭保留,依舊沒有鬆口。

連續假期,但特偵組辦案腳步沒停歇,上午9點多,提訊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到案,這也是他在7日被收押後,首度離開看守所。

洗錢案接近收網階段,特偵組初步將海外密帳來源歸為兩大類,在陳水扁這邊,可能有國務機要費,透過林德訓和陳鎮慧匯出海外,吳淑珍的部分,疑似為白手套蔡銘哲收受力麒建設賄款,兩頭資金匯整到海外人頭戶,或是吳景茂的戶頭內,最後匯給陳致中夫婦和吳澧培。

因為吳景茂扮演中繼站的角色,說辭很關鍵,但他口風相當緊。記者:「收押前跟收押後,他的供述有改變嗎?」特偵組主任陳雲南:「因為我們問的內容,每一次都有不同,他當然也就我們訊問的事情加以說明。」

根據了解,吳景茂維持一貫的說法,「都是妹妹吳淑珍指示」,但特偵組已經再度透過司法互助管道,請求新加坡政府協助調查吳景茂的妻子陳俊英、妻舅陳和昇的聯名帳戶資料,並懷疑陳致中參與主導海外匯款。

除了他多次出國引起聯想,吳淑珍和理專討論如何匯款時,他也在場,所以只要吳景茂的帳戶能夠解密,陳致中有沒有扮演主導者將無所遁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景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38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