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寶」願:知足常樂 茂伯處女秀


發佈時間:2008/10/1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角七號的茂伯,今天化身青年代表,出現在國慶大典,和藝人趙自強郎祖筠等人一同演出。面對大場面,茂伯臉不紅氣不喘,相當流暢,除了祝賀國家生日,也把他在海角七號片中,最經典的一句對白「我是國寶啦」,說了出來,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海角七號裡的茂伯,今天化身為青年代表,要來祝賀國家生日。茂伯:「大家好,我是今年國慶的青年代表。」主持群:「青年代表啊,您這個青年代表,頭髮是不是有點白啊?是啊,他的皮是不是有點皺啊?是啊,他打了肉毒桿菌,肉毒桿菌打錯了,打成大腸桿菌,大腸桿菌;那個背是不是有點彎啊?是啊,背彎彎彎wonderful。這位阿伯請問你是誰啊?」茂伯:「我是國寶啦!」主持群:「國寶!」茂伯:「大家好,我是茂伯。」

沒錯沒錯,茂伯是國寶啦,但是茂伯,你怎麼會是青年代表呢?茂伯:「我的心也很年輕啊,你們大家都來,我怎麼可以不來。」主持群:「也對啦。」茂伯:「國慶日是個歡樂的日子,大家都希望國家越來越好,生活也越來越好。」

既然來祝賀國家生日,大家當然也要來許一下生日的願望囉。主持群:「那您的願望是?」茂伯:「知足常樂,祝你生日快樂。」

茂伯不愧是演過最賣座華語片海角七號,在國慶大典上的這段表驗不僅流暢,也不吃螺絲,真的是國寶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角七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80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