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貪潛逃大陸6年 伍澤元病逝大陸?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傳前立委伍澤元病逝大陸,消息傳回台灣,一早許多支持者,紛紛跑到他弟弟,也就是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屏東服務處關心;不過,伍錦霖低調表示,前幾天曾接獲姪子的電話,表示伍澤元病危,但是否已經病逝,他也不清楚。

4年前,警政署發佈通緝專刊,懸賞1千萬,要把伍澤元追緝到案;因為涉及四汴頭及八里污水廠弊案的他,竟然利用擔任立委出國考察的機會,棄保潛逃;如今,傳出他在大陸,因為糖尿病併發症病故,屏東老家的鄉親,很關心!鄉親:「他當縣長跟立委時,我都在他身邊。」

鄉親難忘舊情,因為,警界出身的伍澤元,曾經擔任省住都局長,92年受連戰之託,投入屏東縣長選舉,擊敗尋求連任的蘇貞昌;但第二屆縣長任內,爆發弊案被羈押,後來保外就醫,選上立委。

不料,卻在民國90年底,利用出國考察解除境管的機會,潛逃大陸,2件弊案,分別被判處15及12年徒刑,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

另外,伍澤元在87年,曾向連戰借款3千多萬,也在政壇引發軒然大波;連戰還因為沒有申報這筆資產,被監察院處以30萬罰款!牙醫診所護士:「這禮拜都休息。」記者:「去大陸處理後事嗎?」牙醫診所護士:「不是啦,他也不知道。」

伍澤元在大陸病逝的傳聞傳開後,他的三弟,恰巧向服務的牙醫診所請假10天,無法證實,伍澤元另一名弟弟,也就是考試院副院長伍錦霖,則是低調表示,前幾天就接獲姪子的電話,得知伍澤元瀕臨病危,但是否已經因病過世?他也不願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澤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82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