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婚禮星光閃 韓瑜百萬婚紗亮相


發佈時間:2012/05/18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喜事再添一樁,藝人孫協志和韓瑜,18日晚間舉辦婚宴,席開30桌,韓瑜身穿價值百萬婚紗,孫協志則是以白西裝亮相,婚禮中,孫協志深情獻唱情歌,還跟韓瑜大方在鏡頭前接吻,甜蜜的模樣,羨煞在場賓客。

一席百萬白色婚紗,高貴典雅,還秀出深長事業線,韓瑜、孫協志這對新人,甜蜜亮相。藝人孫協志:「終於走到這一天來,那所有的親友們,也會來見證我們的幸福,請妳安心的把妳交給我,把妳的下半輩子交給我。」

鏡頭前大方曬恩愛,孫協志深情告白還不夠,乾脆用唱的。孫協志:「為了你哪怕會受多少傷,就算要付出多慘的代價,只要我能留你在身旁。」

孫協志去年就包下戲院,向韓瑜求婚,去年11月也已經登記結婚,但還是難掩緊張心情。孫協志:「我自己的部分是東西吃不太下,一直在拉肚子,那小瑜的部分。」藝人韓瑜:「我就一直吃東西,也是一直拉肚子。」

婚禮星光雲集,席開30桌,重量級藝人澎恰恰、楊烈,還有昔日5566的搭檔也都出席,親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藝人小喬:「希望協志哥可以再加油喔,趕快生小孩喔,努力做人。」

雖然來不及生「龍寶寶」,但孫協志跟韓瑜希望能夠一舉得「龍鳳胎」,讓婚後生活一直像這樣,幸福又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9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