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陷泥沼 新黨財務虧近3千萬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捲入挪用黨產的風暴,讓新黨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事實上,近年來屢次傳出財務危機的新黨,今年立委選戰過後,又累積有近3千萬的債務,如今又因為昔日同志出面爆料,更加雪上加霜。

新黨黨工:「麥克風,1、2、3。」

簡陋的音控室裡,正為記者會做最後準備,新黨黨部難得擠進大批媒體,原本不大的空間更顯擁擠,好久不曾這麼熱鬧,卻是為了主席郁慕明,被周刊爆料虧空黨產,志工媽媽感慨萬千。新黨志工:「心好像揪起來,就很心痛啦,這麼好的一個黨,為什麼要搞得…,有這種人中傷我們。」

黨工無酬,黨部租金、雜誌、影片文宣、各種雜支費用,卻還是得開銷。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們的黨工,還有一般事務性支出,大概每一年支出將近1千萬元。」

真的是捉襟見肘,就連顧問室也不得不用來堆放選舉道具,碰上選戰開銷更是如流水,偏偏就在這艱難的當頭上演同志反目。新黨顧問張德齡:「這次如果被人家揭露,我們新黨不清不廉,我就覺得很不舒服,這對我們新黨來講,是侮辱我們自己人。」

前立委雷倩:「我們已經離開新黨很久了,今年選完以後,我們跟新黨的事情我們就完全退出,我也離開政治了,所以你們剛剛問我的事情,我也嚇一跳,一無所知。」

事實真相,兩造演起羅生門,近3千萬債務,不僅燒的新黨焦頭爛額,更考驗這標榜「清廉」的政黨,最後的生存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