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指胡定吾親信 為扁匯款到星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而李前總統提到,當時在榮總病房內,陳水扁拿給他的名單上寫的這2個人頭,陳國勝跟李忠仁,立委邱毅就爆料,說這2人其實就是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的親信,胡定吾更透過這2位人頭,幫陳水扁匯一筆5千萬美金的鉅款到新加坡;不過胡定吾聽到這樣的爆料,痛批莫名奇妙,強調這2個人他根本不認識。

前開發金總經理胡定吾說,他跟扁家只是點頭之交,但立委邱毅再爆料,有更大筆的資金跟胡定吾有關。

國民黨立委邱毅:「陳水扁就透過胡定吾先生,把相當大的一筆鉅款,如果我說的沒有錯,應該是在5千萬美元的鉅款,交給了幾位人頭,那麼最後轉到了,吳景茂跟吳淑珍相關的帳戶裡去。」

其中2個人頭,陳國勝、李忠仁就是當初陳水扁寫在單子上,給李前總統看過的名字,邱毅指出,這2個人跟胡定吾關係匪淺。

邱毅:「這兩個人頭,根本不是李登輝的隨扈,而是中華開發的員工跟員工親友,而這兩位都是胡定吾先生,當時在中華開發的親信。」

聽到又被扯進洗錢案,胡定吾大聲喊冤。前開發金總經理胡定吾:「真的!這兩個人名字我沒聽過,不是我認識的人,不屬於我認識的人,非常憤怒啊,你說無緣無故,怎麼可能跟扁家有洗錢的關係。」

痛批邱毅胡亂寫劇本,不想隨之起舞,但邱毅言之鑿鑿,兩造恐怕都需要更多證據,證明自己說的才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2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