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林男主持 因劉翔明星臉竄紅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林士桓 吉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02 12:45

大陸吉林最近有個主持人迅速竄紅,因為他有張明星臉;這名主持人,乍看之下,很像大陸跨欄王子劉翔,出外景主持時,經常被認錯,電視台主管,還因此要求他改用「劉翔」的名字來主持。

大陸主持人劉暢:「對,不是劉翔,是劉暢我是劉暢。」

這個人長得跟劉翔,相似度高達8、9成。不過,同樣穿著一身運動服,起跑準備跨欄,這動作跟跨欄王子劉翔比起來,實在天差地遠,因為他根本就不會跨欄。

不過,他長的真的超像劉翔,平常走在路上也有很多人認錯,看看他這個跨欄的動作,雖然跟專業的程度差很多,不過兩個人真的有幾分神似。

大陸主持人劉暢:「像劉翔結交了很多朋友,而且很容易跟身邊的人陌生人接觸。」外國遊客:「(劉翔)對對對,看起來像。」大陸民眾:「像劉翔。」大陸民眾:「不是劉翔吧,劉翔挺高的,比他高。」

他叫做劉暢,是大陸電視台的主持人,平常主持財經節目。不過仔細看看他的名牌,ㄟ,上面怎麼寫的是劉翔。原來是因為,劉暢長的實在太像劉翔,電視台主管,乾脆要劉暢,用劉翔的名字來主持,更加深觀眾印象。

劉暢:「台長就非常要求,要我的名字不要叫劉暢,而要叫劉翔,其實我也沒有辦法,最後把我的名字隱去了,以劉翔的名字出現了。」

看來,有著一張明星臉,不但還真的好處多多,只是劉翔退賽後引發不少民怨,不知道劉暢走在路上,會不會被民眾遷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翔#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7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