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失望!  章民強父子將上訴到底

記者 李晴 賀乙舜 / 攝影 王經綸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OGO經營權案,一審判徐旭東無罪,讓太設董座章民強父子很錯愕,章民強說會繼續上訴,查個水落石出,倒是兒子章啟明有點自責,說當初只要紓困就好,最對不起的就是股東,最後章啟明還痛批徐旭東,說他不該偷偷摸摸。

SOGO案每次開庭都會到場聆聽的,太設董事長章民強和兒子,聽到徐旭東無罪,心情超低落。太設董事長章民強:「尊重司法,會繼續上訴,一定要有個水落石出。」記者:「會不會覺得失望?」章民強:「一定遺憾。」

當初SOGO爆發財務危機,太設章家卻眼睜睜看著經營權拱手讓人,章啟明說最對不起的,就是股東們。太設總經理章啟明:「我們首先要道歉,只要正正當當紓困就可以了,我父親爭的是一個公道,保護股東權益是應該的,你(徐旭東)應該來跟我父親談,不該偷偷摸摸,你應該要光明正大的來。」

21年前,太設集團章民強家族辛苦創立太平洋SOGO百貨,2001年納莉重創SOGO,章家爆發財務危機,找李恆隆和林華德牽線紓困,但李恆隆卻涉嫌偽造會議紀錄,和徐旭東簽下密約協議分太流股權,最後徐旭東還以10億小錢買下SOGO。

章家辛苦一輩子經營SOGO百貨,卻因為找來李恆隆、林華德紓困,而痛失經營權,章家父子,始終無法原諒不法取得SOGO的徐旭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民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12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