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約談四大親信 扁核心幕僚落難


發佈時間:2008/08/2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追查洗錢案,今天約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在內,號稱是陳前總統4大親信到案,這4位過去有人負責選舉資金分配,有人專門處理帳戶匯款,曾經都位居總統府要津與聞機密,卻也幾乎都在國務機要費案遭到起訴,現在又一起捲入洗錢案,和陳前總統幾乎是命運共同體。

學運時代出生的馬永成,行事低調神秘、穿著時尚雅痞,從陳前總統立委時代一路跟隨,被認為是頭號親信,每次開庭總是相當冷靜。

這次因為洗錢案,被檢方約談的陳前總統四大親信,還有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過去和施明德關係良好,4人當中也唯有他沒有捲入國務機要費案。

另外兩位,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林德訓和出納陳鎮慧,都已經因為國務機要費案列為被告,並且遭到起訴。

陳前總統四大親信中,最核心的馬永成,現在是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成員,郭文彬繼承家業,林德訓繼續追隨陳前總統,陳鎮慧更家低調,四大親信可能沒想過,因為洗錢案,會在特偵組重逢也可能一點也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33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