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兩膝韌帶都斷過」 馬鼓勵蘇麗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奧運代表團回來後馬不停蹄接受馬總統跟劉院長頒獎表揚,尤其對於感動無數人的蘇麗文,馬總統鼓勵她,說他自己兩腿韌帶都斷過,還是照樣跑步游泳,只不過,全部代表團讀獨缺了這次表現不理想的棒球代表隊,馬總統有些遺憾,還說不知道他們是不「太謙虛了」,所以沒來。

儘管成績不盡理想,不過馬總統對大家在奧運的表現可是如數家珍,尤其看到她,馬總統更是關心。總統馬英九:「給奧運選手也給自己,大家鼓勵鼓勵好不好?」

拿自身經歷來勉勵,但其實馬總統還想跟他們當面打打氣。馬英九:「聽說她腳的那個前十字韌帶有斷裂,我特別跟她講,不要擔心,我兩隻腳的韌帶都斷裂了,我還在跑步、游泳。」

馬總統說的是謙虛不是心虛喔,不過,還真尷尬,因為所有選手總統府通通都有邀請,卻被棒球代表隊婉拒。馬英九:「我們棒球的選手今天沒來,很『謙虛』沒來,那個彭政閔跟韓國比賽的時候,以短打、盜壘那一種拚鬥的精神,大家都為之動容。」

尷尬的還有這裡,劉兆玄院長為大家掛獎章,跆拳銅牌朱木炎被劉院長一手拉過去,直視前方的院長沒注意到朱木炎敬禮致意。行政院長劉兆玄:「台前的光輝,我們加以挹注,我們對於台後,甚至於選手們未來的生涯方面,大家也都能夠加以關懷。」

接受表揚固然高興,不過這些體育選手最最希望的,還是馬總統和劉院長說到做到,好好改善體育環境,讓他們心無旁鶩的為台灣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87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