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景茂:吳淑珍經由銀樓匯錢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海外洗錢案,傳喚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到案,吳景茂表示,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妹妹吳淑珍就用他的名義開戶,同時也多次利用銀樓等地下匯通方式把錢匯到國外,他和妻子陳俊英只是聽令行事,但這樣的供詞,卻和吳淑珍說是立委時期,就開始借哥哥帳戶使用,明顯不符,檢方除了清查地下通匯管道,也不排除二次約談吳景茂。

陳水扁海外洗錢案,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北上接受偵訊,但說的卻和妹妹吳淑珍有出入,吳淑珍16日接受特偵組訪談時表示,陳水扁擔任立委時,他就利用吳景茂的名義開戶當人頭,但吳景茂卻說,提供帳戶作為匯款到國外的管道,時間是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期,時間兜不攏,誰說謊特偵組要查,但關鍵的證詞,卻讓檢方有了新方向,也可能對他二次約談。

吳景茂說,吳淑珍多次要他透過銀樓等地下通匯方式,匯款到新加坡,匯款金額有多少、匯給誰,都是依照吳淑珍指示,人家怎麼說他就怎麼做,有時也會交代妻子陳俊英幫忙匯款,至於匯了多少次、多少錢,他說時間久遠、次數太多,早就忘了。

用最常成為洗錢管道的地下匯兌方式把錢匯出去,檢方除了請外匯局,對可能的管道清查,也從掌握吳景茂在荷蘭銀行的資金進出資料,匯款憑證水單下手,拼湊金錢流向輪廓,但最重要的還是吳淑珍的說法,等待健康狀況允許,進行訊問;另外,陳幸妤鏡頭前的再次崩潰,透漏的訊息,也讓他成為另一條追蹤線索,檢方不排除以證人身分約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景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425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