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舜文/裕隆前總裁吳舜文往生 享壽96歲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的母親吳舜文女士,今天下午3點半,因為年事已高,心肺功能衰竭在榮總往生,享壽96歲。臨終前,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夫婦,還有小孫女米雪兒陪伴在身旁,送吳舜文最後一程。

大方亮出兒子嚴凱泰送的92歲生日禮物,這是裕隆集團前總裁吳舜文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近年來年事已高的吳舜文,近期因為身體不適住進榮總觀察,就在9日下午3點半左右,,吳舜文因為心肺功能衰竭,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享壽96歲。

走的時候,包括兒子嚴凱泰、媳婦陳莉蓮和孫女米雪兒,都陪在身邊。司儀:「歡迎董事長以及副董事長伉儷。」

做為華人最成功的女企業家之一,1913年出生的吳舜文,是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職業生涯跨足紡織、汽車等領域,去年7月正式把裕隆集團總裁的棒子,交給兒子嚴凱泰。

吳舜文的大體目前已移靈回陽明山住家,裕隆集團將在下週一設置靈堂,供各界弔唁。而信奉基督教的吳舜文,葬禮的形式,裕隆集團目前還在規劃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8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