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中老字號「太陽堂」 5/13吹熄燈號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3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新的一則獨家消息,知名的台中太陽餅店「太陽堂」,外傳因為物價高漲,再加上後繼無人,因此決定在5月13日母親節當天正式歇業,但不管是記者還是客人上門,店家都沒有解釋,為什麼決定突然收店,讓很多客人特地前往購買,沒想到12日下午卻看到鐵門已經提前拉下,敗興而歸。

台中老字號的太陽餅店「太陽堂」,12日下午無預警拉下鐵門,關門歇業!遠從台北來的民眾,特地來買太陽餅,因此撲空。民眾:「沒有了,真的啊,真的沒有了,會失望啊,這是真正的太陽堂。」記者:「這是真的太陽餅老店?」民眾:「對啊,我們是從台北來的。」

民眾遠道而來卻空手而歸,表情顯得很失望,還有在地的台中人從小吃到大,下午來買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關門。民眾:「小姐,你們禮拜一,下個禮拜會有營業嗎?」店員:「都歇業了,不做了。」民眾:「嗯?怎麼那麼突然?」

同樣感到意外的還有這位小姐,上禮拜才剛訂貨,現在卻大門深鎖,不得其門而入,趕緊向裡面的員工問個究竟,最後把錢塞進信件孔,才順利拿到太陽餅。民眾:「謝謝,好、謝謝。」

台中太陽堂創立於民國43年,是台中知名的人氣伴手禮,也是太陽餅的象徵,店內還有顏水龍教授所設計的向日葵馬賽克壁畫,相較於過去吸引許多人排隊,現在門口卻只剩下雜物和垃圾,如今在5月13日正式歇業,沒有對外說明原因,讓許多死忠的饕客都覺得非常可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