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洛杉磯女網奪冠 莊佳容:得來不易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網球黃金雙女詹詠然及莊佳容,28日在洛杉磯女網決賽奪得女雙冠軍,並將在有種子序的奧運項目中,成為首次被列為第一種子的台灣運動員;今天上午,莊佳容返國了,她說這場冠軍得來不易,讓她對前進北京奧運更添信心。

捧著閃亮的水晶獎盃,莊佳容顯得有點靦腆,她說,洛杉磯女網賽的女雙冠軍,可是得來不易。網球好手莊佳容:「在決賽一開始,我們兩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還好後來有比較清醒。」

原來賽程太緊,她跟詹詠然兩人決賽前一晚睡眠不足,發球陷入亂流,詹詠然腰背不適,還一度申請防護員進場,還好最後穩住了,攜手拿下第7座WTA女雙冠軍,兩人不僅回到個人生涯最高的世界女雙第七名及第八名,還可望列名奧運第一種子。

莊佳容爸爸:「我們喊台灣加油,很大聲。」莊佳容媽媽:「奧運前她們兩人最後一場比賽,可以以冠軍做結束,當然對奧運來講是個好兆頭。」

比賽得佳績,現場觀賽的莊爸爸忘情大喊,前來接機的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記者:「奧運有沒有信心拿牌?」莊佳容:「有!」

準備在8月6日出發,前進北京奧運的莊佳容,可是信心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佳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