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千歲內閣 閣員拚命登山動起來

記者 許甫 / 攝影 黃國瑞 李國正 鍾嘉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閣集訓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登山爬古道,對於被戲稱「千歲內閣」的官員們,實在是一大考驗!許多上了年紀的成員實在吃不消,甚至喘到沒辦法開口說話,女閣員們更是各個兩腿發軟、臉色發白;不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了漏網之魚,沒參加登山健走,面對外界追問,賴主委尷尬承認,原來是睡過頭啦!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四二三四,五六交換。」

沒看錯,被外界戲稱是「千歲內閣」的劉內閣,動起來了!戴遐齡:「最後一個動作,往下壓,盡量往下。」

才開始暖身就下猛藥,帶隊作操的體委會主委戴瑕齡,一彎腰,手直接就就往腳下的講台摸,不過其他人可是苦苦掙扎,無奈手與腳怎麼就是差了一大截。記者:「院長有沒有信心,跟總統走完全程?」行政院長劉兆玄:「可以。」

重頭戲登場,劉內閣信心滿滿,只是半個多小時過去,閣員成了這副德行。經濟部長尹啟銘:「太喘,不要講話。」外交部長歐鴻鍊:「總統喜歡慢『跑』,他陪我們慢『走』,大概不過癮。」

大男人受不了,娘子軍是臉色發白幾乎「凍抹條」。記者:「很累喔?」法務部長王清峰:「還好,3個月嘛,算一次總帳。」記者:「會不會爬的快抽筋了?」新聞局長史亞平:「那是還好,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點點名,怎麼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遲遲不見蹤影。陸委會主委賴幸媛:「6點半有點太早了。」記者:「睡過頭了嗎?」賴幸媛:「就是…遲到嘛,我就沒有去了。」記者:「有調鬧鐘嗎?」賴幸媛:「我沒有帶鬧鐘,忘了帶鬧鐘。」

滿臉尷尬,迷糊睡過頭的賴幸媛,意外成為反省再出發的劉內閣團隊,第一個脫隊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2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