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對街開冰店 「凍漲」大PK!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頻頻上漲,高雄市有2家對街PK的冰店卻不敢漲價,這是有近80年歷史的「阿婆仔冰」,以及「婆婆冰」!滿滿一整盤的水果,外加2球冰淇淋,都賣80元,消費者吃得很開心,原來這店一家是哥哥開的,一家是弟弟經營的,2人對街較勁,誰也不敢先漲價。

香蕉、西瓜、哈蜜瓜還有芒果,滿滿一盤水果冰,外加2顆冰淇淋,色香味俱全,年輕人吃得超開心,隔了一條馬路,一家叫做婆婆冰,一家叫做阿婆仔冰,2家冰店滿滿都是人,消費者各擁其主。顧客:「很好吃。」

顧客:「感覺這邊比較好吃。」

原來婆婆指的是堅強獨立、36歲就守寡,獨自撫育子女的蔡趙固婆婆,她生了10個小孩,其中8名夭折,只有長子和么子倖存,但她堅強帶領兒媳創業,在傳統冰店闖出一片天,現在2家店卻對街大PK!

業者:「我們這家是老店,那間是弟弟,看我們做的好才來開的。」

業者:「各自有顧客,沒關係、都沒關係。」

沒錯,弟弟開的婆婆冰以Q版紅帽婆婆為招牌,強調轉型,哥哥開的阿婆仔冰,標榜的是近80年歷史的老招牌,2家冰店都賣水果冰,加了2球冰淇淋,要價80元,一邊種類多、一邊份量大,對街開火競爭激烈,誰也不敢先漲價。顧客:「都沒有漲價,很合理。」

顧客:「價錢都不會漲,超開心的。」

兄弟開冰店對街大PK,看來最大的贏家還是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8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