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機墜毀/AH-1W眼鏡蛇直升機 10年前曾失事

記者 許甫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桃園失事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編號515,上午在桃園的單機戰技例行性訓練,卻緊急迫降墜毀民宅,造成陸軍601旅的中校喻建文和上尉李黃宇受傷;10年前AH-1W也曾經發生失事紀錄,墜落台中德基水庫,機上2名上尉罹難。

這台失事的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編號515,上午在桃園龍潭意外墜毀當時機上的正駕駛,41歲的中校喻建文,他是楊梅人,育有一子;副駕駛是27歲的上尉李皇宇,他是基隆人,他們都是陸軍601旅的軍官,上午軍方實施單機戰技訓練,但訓練才進行一半,直升機疑似機械故障,緊急迫降墜毀民宅。

失事眼鏡蛇直升機,機齡至少15年,原本再過5年就達到退役標準,但國軍最近正準備採購新零件,為眼鏡蛇直升機延長作戰壽命。

AH-1W眼鏡蛇直升機失事已經不是第一次,民國88年7月17日,一架編號526的眼鏡蛇直升機,在系統測試任務中,墜落台中德基水庫,連機帶人沉進水底,軍警展開大規模救災。

但機上2名上尉正副駕駛,卻還是喪命;事隔10年整,眼鏡蛇直升機再傳出墜毀民宅,軍方正在追查,確切的失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105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