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億台幣遺產給愛犬 法官大翻案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04 22:38

全紐約人現在最愛討論一隻狗的未來,因為這隻狗的身價高達120億美金,相當於3650億新台幣;因為他的主人是已故的紐約大富婆,雖然有錢但是小氣知名;她在過世時把遺產全部留給愛犬,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不過法官在判決時,再度引發討論,因為法官認為,這筆天價遺產,還是應該多數交給子孫,不過,這隻小狗,還是得到200萬美金,羨煞許多紐約客。

紐約著名的富婆李歐娜,在世的時候,呼風喚雨掌控紐約的房產業,包括她逃漏稅,因此鋃鐺入獄,以及人緣極差的風評,都讓她成為紐約人,最愛討論的話題之一。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還是李歐娜去年以87歲高齡過世之後,120億美金的遺產,留給了一隻小狗。CNN法律顧問:「你不能把錢留給狗,因為狗沒辦法花錢,不過法官還是會斟酌,考量到愛護狗的心情,來作適當的判決。」

富婆李歐娜,沒有把遺產分給家人或者子孫,而是照片上,這隻可愛的馬爾濟斯「小麻煩」,不過法律規定 狗不能繼承遺產,法官把120億的天價,降成200萬美元。已故紐約富商李歐娜:「我不要去坐牢。」

把大把銀子留給,不能花錢的小狗狗,不僅讓大家傻眼,法律上也無法生效。CNN法律顧問:「你不能拿錢資助犯罪,你不能指定錢只能拿來贊助白人,以及不能把錢留給狗。」

富婆小氣過一生,不過, 法官最後還是把遺產判給了李歐娜的子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1689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