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來文正/散心?尋短? 失蹤前密集往返台澎

記者 賀乙舜 楊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白文正失蹤前2天,不尋常地密集往返台澎,7月1日一早飛往馬公,但1個多小時後就飛回台北,隔天下午4點半,又再度搭機前往澎湖;機場監視器拍到他搭上計程車,往跨海大橋去,2日晚間白文正的幹部和律師,陸續接到他的電話,除了交代些業務,並沒有多說什麼,但深夜之後他手機就再也打不通,從此失聯。

馬公機場監視器,紀錄下白文正最後身影,7月2日下午他步出機場,因為錯搭第二輛排班計程車,還被趕下車再轉搭第一輛排班車,從此和家人失聯。

其實他行蹤不尋常,要從7月1日說起,當天早上7點15分,他搭乘立榮航空飛往馬公,但1個多小時後,又搭乘復興班機飛回台北,為何來去匆匆?留下一堆問號。

隔天7月2日下午,他請司機開往松山機場,說要南下散心,搭4點半復興班機飛往馬公,5點20分抵達,10分鐘後搭車要到跨海大橋;傍晚6點,他打電話給公司幹部交代業務,深夜11點多,和香港友人通話,凌晨12點10分,律師接到白文正的電話,沒有多說什麼,但之後手機就再也打不通。

澎湖民宿陳老闆:「(寶來員工)以為他們董事長會來夜宿,他們有敘述說,(白文正)很累了,應該也沒有吃什麼東西,應該不會走很遠。」

計程車司機是最後一個見到白文正的人,他說行經跨海大橋時,白文正說要自行走到5公里外的二崁古厝,但卻往漁翁島遊客中心方向走,從此走向了另一個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67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