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搖滾巨星 阿湯哥秀肌肉畫煙燻妝


發佈時間:2012/05/1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0 11:50

總是帥氣扮演螢幕英雄的湯姆克魯斯,這回挑戰80年代的搖滾巨星,阿湯哥不但留了一頭過肩長髮,還在眼睛畫了煙燻妝,塗了黑色指甲油,六塊肌旁的刺青更是性暗示十足,超猛的搖滾裝扮,讓影迷大開眼界。

電影「搖滾時代」:「各位辣妹帥哥,史戴西傑克斯,我會讓這裡如烈火般燃燒。」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新片「搖滾時代」,飾演80年代的搖滾巨星,一頭長髮赤裸上身,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只是基本,和2位辣妹拍雜誌封面,阿湯哥手指擦了指甲油,左胸口刺了一隻把心咬碎的龍,六塊肌旁邊,刺了一把槍口朝下的手槍,性暗示意味濃厚,這一身勁爆ROCKER裝扮,最吸引人的,還有眼睛的煙燻妝,是習慣在大螢幕扮演英雄的阿湯哥,首度嘗試。

電影「黑影家族」:「那是什麼東西?熔岩燈,看起來像是跳動的血庫。」

不只阿湯哥,強尼戴普在新片「黑影家族」,也畫了濃濃的煙燻妝,讓自己更貼近吸血鬼的陰暗形象;其實早在1990年的電影,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就畫過煙燻妝,「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煙燻妝也是一連畫了4集,連出席電影首映,他都以煙燻妝示人,簡直成為煙燻妝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18

0.1509